這禮拜一遇見了很多詭異的事

在上完電工實習之後

我從旗津騎回楠梓行經前鎮成功二路的時候

明明時速是60以下,可是卻感覺好像被閃光照了一下

這種似有似無的,毛毛的感覺

 

慢慢騎慢慢騎,轉進中華四路加速直衝

中華四路122號附近。

我看到一個影子從下方衝出

那種感覺...

"一個生命體

 喔

 已讀不回好了

 就這樣子 意料之內

 機車起了一下振福"

 

意料不同的事,振福的一瞬間

彷彿感受到一種生命感,一種軟軟的感覺

停了紅燈之後掉頭(沒辦法我求知慾太強

 

看了一下,一隻抽搐的老鼠(常見野生的那種

看來時速80的情況下

車體+身體的重量不足讓牠五臟六腑爆開

 

綠燈了。

掉頭繼續騎

 

那種感受的真很奇怪

彷彿我是集中營的劊子手一樣

負責放毒氣,依命令行政奉公守法

錯的到底是誰? 對錯有絕對的答案嗎?

我是認為老鼠未依規定行走斑馬線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