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會打出這篇文章,歸因於今日在訓練時遇到的人事物補族三元素,想當時(2013)我就是在那座公園訓練的。

當這次的絕望感.失落感.寂寞感同時出現時,但這次的腦袋卻沒有觸發極度負面的自毀思維。

我變了。

 

在晚上訓練之時,我照著以往的模式四圈內圈約三公里慢跑,運動這麼多天,想不到會遇見她們。

真不知她們私底下的對話長什麼樣子,或許她厭倦我了也說不定。

如果當時沒有倦怠的壞習慣,我今天就不會坐在電腦桌前PO文,而是在法國外籍兵團內服役。

 

既然我知道去談戀愛會促使我短命,為何我還如此渴望?

這上癮機制就跟毒癮一樣,但是愛情被冠上正面的屬性。

我跟以前一樣仍然不知道愛情上我做錯了那些事,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做自己。

察覺錯誤就馬上修正與改進,或許是時候買書來看了,我的愛情觀真的有待加強。

 

2016/03/01 09:55PM_下課

 

既然我變了這麼多,為什麼世界卻沒有跟著改變?

她似乎更不想理會我了,我也盡量不去騷擾她

但命運為何這樣捉弄人?

 

 

 

內文開始

2013/09  September

那一天,她終於不理會我了。

我在絕望之下做了一些不理智的事,導致中毒與極度噁心且嘔吐,但是;事情沒解決。

或許之前就有在電視上看過藝人自殺,他們吞的量是上百顆,你吃這樣的量,你確定你有這個勇氣去面對死神?

 

在天這之後,思緒面持續邁向黑暗。

就在那一天起我放棄了我的人生與課業,在648號的小房裡窩著,不與人接觸.自己沉靜思考著。

我想起了我那時熱愛的生存遊戲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(FPS)及前一年的新聞外籍兵團小吳之軼事。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923/34528074/

http://www.ffl.info/

他在我心目中猶如英雄般,在那一念之下,我結合了強絕望感.被拋棄感.逆奮戰感走了這一趟。

成功的話,將雍有榮耀.財產.法國國籍,失敗的話,人生落幕.家人得到撫恤金與獎章。

註:這職業有一定的機率被敵軍擊殺或致殘,因此外出任務月薪將近三十萬台幣。

 

計畫:休學,體能操練,法語學習,雷射手術,抽籤入伍,完訓退伍,飛抵歐洲,直奔兵團。

今天會打出這篇文章,歸因於今日在訓練時遇到的人事物補足毀滅三元素,想當時(2013)我就是在那座公園訓練的。

最低要求如下: 引體向上4下,2600公尺12分之內完成,仰臥起坐及格的標準 40 下,攀繩 3.5 米。

 

下列為圖文,如有需要相簿內有更多陳年軼事。

 

 

 

以前  2013/12 數位迷彩軍服

穿上數位迷彩的我

 

 

2014/02 我戴眼鏡的樣子?

圖右為我住在屏東的表弟

曾經有過近視的我

 

2014/04 下方為我入伍時剛極巧合到高中同學

當兵剃平頭的我

2014/7月 結訓退伍

 

結訓令退伍

 

2014/07 行前總規劃與機場大廳

即將飛行

 

2014/08 門口

 

踏入這扇門

 

 

在踏進兵團大門的前一天,我走到門口探查路徑,確保明天的行程完整無誤。

附近為寧靜的郊區,下了捷運站要步行約十五分鐘,附近住宅有些高雄楠梓大學二十街的風格。

這種悠閒又輕鬆的氛圍,感受不到這裡是軍事單位。

然而踏進去之後,那種壓力及氛圍開始壓迫著我,就只有我一個華人。

他們的晚餐是甜菜跟配馬鈴薯泥,自助餐桌上還配著咖啡機。

在對談的過程中,他們對於這個偏瘦又高的華人很見外。

他們問:你為什麼會想來這裡?  我:我只想改變我的人生,逃離痛苦。

在用完膳後,我與另外一位俄國佬被叫入辦公室等候。

有中東人,黑人,法國人陪同聊天,但就我一個安靜卻又不知如何融入的華人。

測驗的時間到了,在第二站的引體向上,很明顯的他是被設置在兩米五之高。

當俄國佬通過測驗後,我只能盡全力的拉,一下.兩下.第三下時肌肉疲乏了

他們影印完我的護照後,告知我三個月後才能再次前往甄試。

 

就這樣,我回到了台灣。

或許該訂一天為紀念日,把雞腿便當升級為炸雞腿便當,緬懷過去的意志。

接下來的日子,平平淡淡的過就好了。

 

我也不想去澳洲跳傘了

或許就是因為分心規劃澳洲才會致使感情接連挫敗

說到分心,除了外籍兵團這趟陰沉的歷史,還有致使我不得不分心因素。

當我心神無法集中在她身上時,她所看到的是什麼呢?

 

 

下一章:ADHD(注意力不足過動症)

待續  to be continue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